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2019年08月20日 04:43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证券代码:603657      证券简称:春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4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之要求,现将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募集资金金额和资金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998号)的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2,400万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8.46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43,04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94,999,433.97元。本次募集资金于2018年7月24日到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18年7月24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8〕247号)。

  (二)募集资金结余情况

  2019年1-6月,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2,393.34万元,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净额为22,00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净额为3,000.00 万元,2019年1-6月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257.91万元,收到理财产品收益238.33万元,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4,272.96万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为11,120.35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和理财产品收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根据《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

  2018年7月24日,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以及保荐机构中信建投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1、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有3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2、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30,000,000.00元,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3、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余额220,000,000.00元,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报告期内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专项报告附件。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现异常情况的说明

  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出现异常情况。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说明

  公司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公司已披露的相关信息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已使用的募集资金均投向所承诺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重大情形。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2019年1-6月

  ■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