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览历届世界机器人大会

纵览历届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9年08月20日 04:09 北京商报

原标题:纵览历届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是第一届机器人的盛会,本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共集结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国际组织代表等各界人士,在社会上引发了热烈的反响。

  2016年10月21日-25日,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机器人盛会第一次在北京亦庄举行。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和大赛三大活动组成。此次大会重点关注新一代机器人技术发展趋势与产业应用机会,围绕当今机器人研究和应用重点领域以及智能社会的创新发展,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最新成果展示和产业合作活动。

  2017年8月27日,备受关注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再一次来到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本次大会围绕“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这一主题展开探讨,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路、新方案。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是全球机器人领域年度盛事,架起了各国交流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对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8月15日-1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举行。本次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这次大会聚集了全球160多家机器人企业和数千款应用和产品,得到了国际21家机器人组织的支持,参加比赛的有来自16个国家共4万多名选手,另外,最重要的是300多位国内外专家发表演讲、参与讨论,一同探讨了机器人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时代机遇。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让国际社会看到了自动化的未来,让国际社会看到了一个正在现代工业化道路上飞奔的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与中国创新。

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