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iPhone升级曝光 市场是否买账?

更多iPhone升级曝光 市场是否买账?
2019年08月20日 03:54 金融界

原标题:更多iPhone升级曝光 市场是否买账? 来源:福布斯

几乎所有关于苹果iPhone 11系列的信息都被泄露了,好的、坏的、无法解释的、甚至苹果都想让我们知道发布日期。但事实证明,直到现在,苹果仍然隐藏着一些惊喜。

受欢迎的Youtube用户Filip Koroy(又名EverythingApplePro)和XDA开发者Max Weinbach联合起来,揭露了苹果正在进行令人惊讶的设计、摄像头、人脸识别和无人知晓的存储升级(视频嵌入下方)。他们有潜力为iPhone 11系列注入活力,该系列已经因为其古怪的设计和更奇怪的品牌而遭到嘲笑。

在设计方面,Weinbach透露,苹果将给所有的新款iphone一个哑光的抛光,这将明显不同于前几代(希望更抓人),以及一个新的彩虹闪烁的背面苹果标志。“iPhone”品牌也有望在其12年历史上首次从手机背面消失。

在摄像头方面,我们了解到苹果将把机器学习引入iPhone 11的图像捕捉中,这要归功于一项名为“Siri智能”的智能功能。华为已经在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此外,Koroy解释说,苹果公司现在将使用所有三种镜头来捕捉人像模式数据,新款120度广角相机将支持4K 30fps拍摄,这款相机是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独家产品。麦克风也将得到改善,以更好的立体声视频录制。

不过,可能最令粉丝们高兴的是,这对组合传出的消息称,苹果将把iPhone 11 Pro的入门级存储容量提高一倍,至128GB,这一数字要比目前销量大增的64GB更有吸引力。全系列将分别为128GB、256GB和512GB。

Weinbach还表示, 人脸识别将大大提升其第三代性能,速度也将与第二代(也是最后一代)指纹识别保持一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提速(人脸识别目前较落后), 考虑到业主每天解锁手机的次数, 也许这是今天提到的所有优势中最实际的一个优势了。

其他亮点包括在iPhone 11屏幕角落改进后的反锯齿(又名iPhone XR2---是的,的确),虽然这将仍然远远落后于三星启发的iPhone Pro面板。显然,苹果也测试了一款没有静音开关的新款iphone,但谢天谢地,这个想法被放弃了。

不,这些升级都不能作为苹果新“iPhone Pro”品牌中Pro的理由(Geskin是对的,他们本该有明年才会推出的促销展示),但这些仍然是有用的、有趣的和真正令人兴奋的改进的组合。

我仍然建议你等到苹果2020年大规模重新设计iPhone之时,但对于坚定的升级者来说,iPhone 11似乎刚刚获得了第二次机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