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2019年08月20日 02:5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ST雏鹰                公告编号:2019-124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公司因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豫调查字 [2019]01),因公司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已于2019年3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并于2019年4月19日、5月18日、6月19日、7月19日露了《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在调查期间,公司全面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且违法行为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并在公司股票暂停上市起六个月期限满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ST雏鹰                公告编号:2019-125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9]484号),2019年8月1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一、终止上市的证券种类、    证券简称、证券代码

  1、证券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2、    证券简称:*ST雏鹰

  3、证券代码:002477

  二、终止上市决定的主要内容

  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8月1日,公司股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十八)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19年8月1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8月2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三、终止上市后股票登记、转让、管理事宜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公司将尽快聘请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的有关事宜。

  四、终止上市后公司的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和其他通讯方式

  1、联系人:公司证券部

  2、联系地址:新郑市薛店镇世纪大道1号

  3、电话:0371-62583825

  4、传真:0371-62583825

  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ST雏鹰                公告编号:2019-126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鉴于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8月2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现将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及涨跌幅限制

  1、证券代码:002477

  2、    证券简称:雏鹰退

  3、涨跌幅限制:10%

  二、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及预计最后交易日期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9年8月27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三、退市整理期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安排

  退市整理期间,公司将在首个交易日、前二十五个交易日的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股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并在最后五个交易日内每日发布一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四、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特别规定(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提示公告 整理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