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金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关于中金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9年08月20日 02:5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中金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 8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根据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在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关于中金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自2019年6月11日起,调整中金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B、C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包括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下同)的金额,本基金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不得超过1000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金额超过1000万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经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8月20日起,调整本基金大额申购的金额,即自2019年8月20日起,本基金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不得超过1亿元,如单日累计申购金额超过1亿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投资人办理具体业务时应遵照本公司的相关要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上述规则针对本基金A类、B类、C类份额合并计算进行限制。

  2、投资人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icc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68-116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