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次落户中国 奥润顺达揭秘被动房黑科技

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次落户中国 奥润顺达揭秘被动房黑科技
2019年08月20日 02:47 中国企业报

原标题: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次落户中国 奥润顺达揭秘被动房黑科技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9日在河北高碑店中国国际门窗城开幕。届时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家、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参会。奥润顺达集团作为本届大会共同主办方之一,一直以来专注节能门窗与节能建筑的研发、建筑节能核心产品的生产,将积极助力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

据了解,被动房在欧洲已有30余年的发展历程,但国外气候条件较为单一,而中国幅员辽阔,温湿度相差巨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奥润顺达凭借几百人的研发团队,并联合国内外十几个科研院所,聘请几十名专家,从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终于创新研发成功洛卡恩被动房7+3集成系统,开拓了具有中国特点的被动房之路。

被动房在中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像奥润顺达这样具有科研创新精神的企业,另一方面,被动房在促进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其推广与普及是大势所趋。

被动房对促进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尤其重要,得到了政策的支持。2016年2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建议》中明确提出了要发展被动式房屋等绿色节能建筑。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就大会筹备工作来奥润顺达调研,在现场办公会上强调,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已经写入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办好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

被动式房屋不仅是建筑节能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房屋发展必然趋势。奥润顺达全力支持被动房大会首次落户中国,落地河北高碑店,要以本届国际被动房大会为契机,专注被动房标准引领与技术推动,降低中国家庭被动房使用成本,促进被动房产业在中国持续健康发展。

落户 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