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品市场正在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伦敦艺术品市场正在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2019年08月19日 23:49 金融界

原标题:伦敦艺术品市场正在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品交易中心。未来两个月,艺术画廊和收藏者可能会将作品移出英国,以避免因“无协议退欧”而带来的潜在成本上升。

英国对艺术品进口征收5%的增值税,是欧盟国家中最低的,如果在10月31日之前没有达成退欧协议,将艺术品带入欧盟的交易商将失去这一优势。

自7月24日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就任英国首相以来,有关英国将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的猜测激增。

艺术货运公司Dietl International总裁弗里茨-迪特尔(Fritz Dietl)说,“以前,所有人都认为这件事会得到解决。现在有更多的担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