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物流加速打造“一带一路”品牌物流

广汇物流加速打造“一带一路”品牌物流
2019年08月19日 17:54 中国网

原标题:广汇物流加速打造“一带一路”品牌物流 来源:中国网财经

  8月19日,记者从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汇物流”)获悉,广汇物流正在积极加速打造“一带一路”品牌物流。

  目前,广汇物流正在实施物流、房地产业协同发展的阶段性经营策略,在确保公司业绩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加速物流主业做大做强。

  未来2-3年,广汇物流将利用地产项目持续释放业绩的有利窗口期,在KL座成功改造运营的基础上,稳妥推进美居物流园区改造升级,持续优化园区业态组合;加速冷链物流项目布局,以北站冷链物流基地的智能冷链仓储中心、定制仓储中心、物流信息服务中心、城市配送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及配套商业为依托,加快“一带一路”产业布局,尽快提升物流主业在公司整体业务中的占比。

  同时,广汇物流将借助广汇集团、恒大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的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充分结合商业保理行业适用企业广泛、紧贴供应链管理的业务特点,在总体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抓紧建立供应链业务体系,迅速扩大规模,大力推进供应链管理业务创新和商业保理业务增长。

  广汇物流中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式十分复杂的大背景下,经营业绩逆势提升,实现营业收入7.69亿元、归母净利润2.04亿元,较上年同期双双增长。尤其亮眼的是,受益于房地产项目收到售房款增加的助力,公司上半年实现了11.56亿元的经营活动净现金流,是上年同期净现金流的13倍。

  目前,广汇物流美居物流园租赁价格和出租率稳定。通过继续开展稳商、扶商、惠商活动,举办促销品鉴、广告推介等活动,为商户引流销售,优化业态组合、经营效益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进一步稳定了园区租赁价格体系和较高的出租率水平。“KL星品汇”日均客流达2万人次左右,新签和续签租户租金水平较2018年大幅上涨,对美居物流园产生了明显的促进和带动作用,显著提升了美居物流园的资源价值,为公司开创了商业轻资产运营和商业新零售的新模式。

  冷链物流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工程进入内部设备安装及配套设备施工阶段,人才引进培养及招商策划工作同步开展,为2019年底开业运营奠定了基础。

  公开信息表明,广汇物流旨在打造“一带一路”领先的供应链平台运营商、创品牌物流的企业愿景指日可期。

广汇物流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