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鼓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旗舰企业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积极参与市场并购重组

广电总局:鼓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旗舰企业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积极参与市场并购重组
2019年08月19日 17:50 界面

原标题:广电总局:鼓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旗舰企业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积极参与市场并购重组

广电总局印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探索建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联盟,搭建体现广电特色的投融资平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建立企业主体和金融机构的供需对接机制。鼓励各类金融机构组建广电专业团队,搭建广电专业孵化平台,创新广电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广电企业、广电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鼓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旗舰企业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积极参与市场并购重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