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2019年08月19日 16:58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8月15日上午,省新旧动能办在济南召开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省新旧动能办主任周连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孙来斌主持会议。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陈清华、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王海林,委二级巡视员孟庆立、王玉华,“十强”产业专班牵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负责同志,以及16市新旧动能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德州、菏泽6市新旧动能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平台载体建设、高水平开放、培育新动能增长点、创新指挥部体制、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抢抓“突破菏泽”发展机遇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系统阐述了新旧动能转换“一年全面起势”的重要内涵,主要体现在思想观念破冰、发展格局重塑、经济结构变革、科技创新发力、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坚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新旧动能转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指出当前新旧动能转换已进入向“三年初见成效”突破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深刻认识把握工作主攻点和突破口,在理顺“10+4”协调推进体系、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创新督导考核方式、开展课题研究、策划重大宣传活动等方面聚焦聚力。

  会议要求,各市新旧动能办和各专班要切实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形势研判,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坚决打赢新旧动能转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新旧动能转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