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墙布森林”行业展受瞩目 JCC天洋墙布 “让生活更美更环保”

2019“墙布森林”行业展受瞩目 JCC天洋墙布 “让生活更美更环保”
2019年08月19日 16:14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2019“墙布森林”行业展受瞩目 JCC天洋墙布 “让生活更美更环保”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JCC天洋墙布第28届中国(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完美收官。本次展会,JCC天洋墙布联手意大利著名设计机构的打造"墙布森林"主题展,多维度展示JCC天洋的无限生命力和创造力。

  

  (森林,绿意盈然,万物吐呐,身心自由舒展,回归生命本真的舒适状态。)

      据悉,"墙布森林"主题概念展,正是意大利设计师对于(JCC天洋墙布)最直观感受的自然呈现,利用JCC天洋墙布快速熨贴、没有味道的环保特性,在粗细不同的立柱上熨贴出风格各异的墙布立柱,巧妙分隔出不同的展示空间,徜徉于"墙布森林",探索与触摸,感受艺术之美,开启"墙布森林"之旅.

  混搭轻奢系列之波影律动

  波影律动这款墙布运用高精密提花工艺,以波纹图案为灵感,而波纹图案具有强烈的律动感,创作出有关“流动”与“静止”的影像,通过丝丝缕缕的线条展现不同时态、不同光影下的变幻之美。

  

   简约素色系列之彩麻的秘密

  简单生活作为一种概念,是追随本意,自愿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选择墙布也是,简化生活,崇尚自然,领略春华秋实,丛林鸟叫,任时光缓慢流淌。彩麻的秘密这款墙布设计灵感来源于桑麻,致力于真实的还原麻织物鲜明的纹理和触感,并丰富麻在色彩上的不足,以达到令?平静、舒适的治愈效果,营造一种平凡却不普通,朴素而不冷淡的美学风。

  

   欧美经典系列之维多利亚时代

  维多利亚时代是英国工业革命的顶点时期, 也是英国经济文化的全盛时期, 科学发明浪潮汹涌澎湃, 人们信仰科学进步,运输和贸易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兴旺,四通八达的铁路交通贯穿东西南北。文艺运动流派呈现出群星夺目的盛景。壁画画面再现了维多利亚时代港口的繁荣景象, 以及人们富足饱满的生活面貌, 充满立体写实感的画面, 带我们穿越到那个大英帝国的鼎盛年代, 一探维多利亚时代的辉煌。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感受大自然的生态之美,绿色植物和史前动物们集中跃然于家居环境中,清新生机 ,蓬勃向上,茁壮成长。

  

   

  新中式之春江花月夜

  此独绣取材唐·张若虚的著名诗篇《 春江花月夜》,和着明月、山峦,光影相映,清幽寂静,月上东山、风回曲水,构成了一幅壮丽斑斓,意境悠长的春江夜月图。

  

   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刺绣作为流传千年的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用绣针引彩线,将设计的花纹在纺织品上刺绣运针,以绣迹构成花纹图案,是艺术也是情怀,沿传迄今,历久不衰。本次展会,我们带来了独幅刺绣《春江花月夜》及轻奢混搭风格的《诗意居》,运用高超的刺绣技艺展示,千针万线,是技艺也是心意,把对精致生活的美好向往寄托于针线上,让刺绣这一古老的手工技艺焕发新的活力与朝气,被一代代传承与铭记。也让JCC天洋墙布,被一代代铭记。

   互动体验能让墙布像熨烫衣服一样熨贴在"森林大树"上

   热熔复合技术是天洋的核心环保科技,我们将应用于高档服装、高档汽车的热熔胶粘接材料,运用于墙面装饰领域,提供安全环保的绿色无缝墙布,四层结构专利技术,婴儿级亲肤标准,透气防霉,环保无异味,有质感有厚度更有温度。走进"墙布森林"入口互动体验区,感受"不用胶水 熨贴上墙"的神奇操作。

  

   据悉,本次展会JCC天洋墙布携全新系列墙布、壁画、窗帘样册,涵盖五大主流家装风格,为有品味和格调的人群提供轻奢环保的家居、工程软装整体解决方案。

  

   

  JCC天洋墙布,是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330)旗下家居软装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品牌定位中高端,为有品味和格调的人群提供轻奢环保的家居软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墙布、壁画、窗帘三大品类。热熔复合技术是天洋的核心环保科技,潜心研发四层结构热熔网膜无缝墙布,不用胶水,熨贴上墙、环保透气、即贴即住,8小时焕一个五星级的家。 

  如此完美便捷美丽的现象只因为"一切源于热爱",正如品牌创始人李哲龙先生所说,"我们做的事情就是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代替传统的溶剂胶粘剂,减少有机挥发气体在大气中的排放,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和地球的环保,我觉得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们热爱这份事业。" 

  自2002年以来,李哲龙带领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独立的研发设计中心产品、设备、技术相关专利达60余项。对外与上海交通大学及华东理工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于提供环保、优质的粘接材料解决方案。同时参与起草制定多项胶粘剂国家行业标准,力求把绿色、安全的产品推广到人们的衣、食、住、行。上海天洋的JCC商标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其主要产品包含热塑性环保粘接材料和反应型环保粘接材料。广泛应用于服装、汽车、光伏新能源、家用纺织、电子电器、工业过滤、印刷包装、室内装饰、涂料等领域。

  2015年,本着“让生活更美更环保”的理念,李哲龙带领公司潜心研究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更为高效产品,利用独有的热熔复合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弹性十足、真正会呼吸的竹炭纤维热熔无缝墙布并隆重推向市场。2017年初,在其领导下,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赴A股上市。 (荣焉)

  

上海天洋 家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