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西: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互联网+场景解决方案 |直通乌镇·深圳站

迪尔西: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互联网+场景解决方案 |直通乌镇·深圳站
2019年08月19日 15:30 全景网

原标题:迪尔西: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互联网+场景解决方案 |直通乌镇·深圳站

  全景网8月19日讯  世界互联网大会“1+3”板块之一的“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深圳站暨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将于8月23日在深圳举行,该赛事通过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致力于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平台。

  据了解,东莞市迪尔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大赛上重点推介公司的迪尔西物联网方案。  

  《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已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列为国家首批加快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人工智能、物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产业。

  迪尔西作为给“金矿”行业的应用方案提供商,合理避开投资规模大、回报周期长的主赛道(AI算法工程、芯片、传感器、OS),但通过丰富的应用方案业务密切洞察AIoT市场。

  迪尔西在智慧城市、医疗、教育、交通、农业以及智能家居等行业,已完成了1000多个物联网应用案例,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了高品质、个性化的互联网+场景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活动由“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组委会主办,“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杭州全景产融智能投融服务平台承办。

  大赛以“国内选拔赛、海外选拔赛、线上赛”三种形式在全球范围内选拔优质项目,于每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举办总决赛,并通过组织专题对接会、资本相亲会、人才交流会等活动,促进全球互联网各要素精准对接,为大会注入产业创新动能。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

  联系人

  王虹:13685780703

  叶李涛:0571-88988792

  朱伟娟:0571-85228836

  活动承办方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是“乌镇峰会”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成员,成立于1999年,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景网是国内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旗下全景产融平台有3000家产业资本、数万个股权投资人、千余个投后精品项目。目前在全国12个中心城市与政府共建15个路演中心,是各地政府的金融集聚平台与服务窗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