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A股两融标的扩容今日落地 传化智联顺利入选

[快讯]A股两融标的扩容今日落地 传化智联顺利入选
2019年08月19日 15:23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A股两融标的扩容今日落地 传化智联顺利入选

  全景网8月19日讯  随着新修订的《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出台,8月19日,融资融券标的扩容正式落地。本次A股标的股票数量由950只扩大至1600只。传化智联(002010.SZ)因在市场交易、规范化运作等方面的良好表现,顺利入选本轮融资融券标名单。

  

  本次融资融券标的综合考虑市盈率、上市公司及市场情况等因素,根据各上市公司财务、规范运作及标的证券交易等情况,入选标的通常拥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较高的交易活跃性。

  传化智联是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主要为货主企业与物流企业提供系统化的智能物流服务。2019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净利5.43亿元–6.2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130%。

  传化智联扎根制造业 33 年,深耕物流领域 19 年,以发展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以下简称“传化网”)为首要目标,并协同发展化工业务。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推进传化网建设,聚焦重点城市,深耕园区经营,智能信息技术及金融服务与传化网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加强,有效丰富了传化网平台形态。同时在化工业务方面,公司持续聚焦“成为功能化学品领域的全球顶尖专家”的战略目标,凭借技术积累、产品创新及品牌等核心竞争优势,为上市公司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

传化智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