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家大院重新开馆门票下调23元 网友不满意

视频|乔家大院重新开馆门票下调23元 网友不满意
2019年08月19日 15:18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21视频丨”5星”变“0星” 乔家大院重新开馆 门票下调23元 网友不满意

  近日,历经“摘星牌”风波、闭门整改的乔家大院景区以全新面貌重新开馆恢复运营。8月19日中午12时,21记者查询“乔家大院文化园区”官方网站确认,景区票价已下调:“四堂一院”全票价115元,较整改前下降23元,半票(学生、儿童、老人)价格对应确定为58元。

  (图片来源:乔家大院官网)

  事实上,乔家大院公布新的门票价格依然相当高,据携程景点门票价格显示,乔家大院只比同类型的5A级旅游景区平遥古城、皇城相府的门票价格低一点,比西递、宏村、周庄古镇等5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格还要高一些。对此,网友们并不买账,普遍认为降价幅度太小。

  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告,7月31日,山西5A级景区乔家大院因过度商业化、旅游环境质量差、门票价格高等问题被国家文旅部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由5星变为“0星”。乔家大院因此也成了全国第一家被撤销“5A”级头衔的景区。

  8月6日,祁县官方宣布,乔家大院暂停运营十天进行集中整改。此次整改内容主要是景区的过度商业化,包括取缔“四堂一园”主景区中的商铺摊点、占道照相及演出等商业活动,清理景区内的无关广告。此外,景区内1050平米商业区也已取缔,景区出口的商贸市场也被拆除。

  截至19日下午13时,当天入园客流预计为4504人,20日预计为6947人。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