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留学生:齐声谴责暴力 表达爱国家爱香港心声

海外华人留学生:齐声谴责暴力 表达爱国家爱香港心声
2019年08月19日 13:14 环球网

原标题:海外华人留学生:齐声谴责暴力 表达爱国家爱香港心声 来源:国际在线

  香港局势牵动着全球各地海外华人和留学生的心。连日来,他们齐唱国歌、守护国旗,齐声讨伐暴力行为,表达爱国爱港的情怀。

  中国在德留学生和华人: 我们爱香港,我们爱中国。

  17号,德国柏林、汉堡、科隆等地的华人和中国留学生自发举行“呼吁和平 反对暴力 支持香港”的集会。在科隆火车站广场,一名戴黑色面罩、徘徊在激进示威者阵营的男子被爱国人士举报,德国警方以戴面罩游行违反德国法律为由,勒令男子摘下面罩。蒙面男子一开始只拉下了一半面罩,在警察再次要求下才将面罩全部摘下。

  部分香港示威者16号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州立图书馆前游行。很多中国留学生在同一地点挂起国旗,他们还用手机显示出中国国旗,高喊“中国香港加油”。当晚现场下起小雨,但这并没有阻挡留学生心中爱国爱港的热情,他们不少人在雨中为国旗撑起了伞,自己却被淋湿。

  爱国热情也在英国爱丁堡被点燃。

  17号,中国留学生在爱丁堡街头举行爱国护港游行,他们高高挥舞五星红旗,并高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热爱。

  柏林洪堡大学学生 章力求 :我们想告诉他们,我们看到的是什么 ?我们眼睛里看到的暴力者是谁?我们今天制作的这个传单,也是想告诉大家,认真对待暴力这个词?到底是谁在行使暴力?

  在法留学生 严寒 :我们希望香港和平,我们才是真正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的人。西方国家,他们让香港的学生上街,他们收买学生,当街给学生发钱,他们和学生代表碰面。

  他们所做的这些,难道是想要让香港和平?我觉得,这些都是谎言,我觉得,他们非常虚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