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280公里!英国一男子打破自行车速度新纪录

时速280公里!英国一男子打破自行车速度新纪录
2019年08月19日 18:41 环球时报

原标题:时速280公里!英国一男子打破自行车速度新纪录

据外媒8月18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Neil Campbell以最高每小时280公里的速度打破了自行车骑行速度的男子世界纪录。

据悉,这个英国居民是在北约克郡的一个机场创下了这个纪录。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个英国人让一辆保时捷汽车在他前面行驶,这降低了骑行时的空气阻力。

然而,这个人打破的只是骑自行车的男子速度记录。最高速度的保持者仍然是美国女子Denise Muller-Coronek,她曾沿着犹他州湖面干涸的地方以每小时296公里的骑行速度创造世界纪录。

为了打破记录,Neil Campbell放弃背负降落伞,因为背包会引起湍流。这个降落伞原本是帮助他在结束时迅速制动。但他确实穿了一件在发生撞车事故时会膨胀的袋鼠皮保护服。

Neil Campbell的下一个挑战将是明年在犹他州邦纳维尔盐滩的六英里赛道上试图达到每小时220英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