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技术四连板提示风险:下属公司不存在石墨烯概念

维科技术四连板提示风险:下属公司不存在石墨烯概念
2019年08月19日 18:30 TechWeb

原标题:维科技术四连板提示风险:下属公司不存在石墨烯概念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9日消息,维科技术(600152)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公司8月19日晚提示风险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维科电池有限公司未在批量产品生产上使用石墨烯材料,相应也未有使用石墨烯材料的电池批量销售,不存在石墨烯概念。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炒作风险,理性投资。

重要内容提示: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14 日至 2019年 8 月 19 日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截至 2019 年 8 月 16 日,本公司静态市盈率为52.67;公司市盈率水平高于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行业市盈率。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经公司自查并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流通盘小,场内投资者存在一定投机意愿,风险较大。2018 年公司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457.96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283.06 万元;2019 年一季度公司未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8.44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707.83 万元。

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维科电池有限公司未在批量产品生产上使用石墨烯材料,相应也未有使用石墨烯材料的电池批量销售,不存在石墨烯概念。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炒作风险,理性投资。

石墨烯概念 维科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