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两派就《宪法宣言》达成一致 外交部:支持

苏丹两派就《宪法宣言》达成一致 外交部:支持
2019年08月19日 16:08 环球网

原标题:苏丹两派就《宪法宣言》达成一致 外交部:支持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2019年8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环球时报记者问道,据报道,17日,苏丹军事过渡委员会同反对派“自由与变革”力量签署《宪法宣言》,将组建新的过渡最高权力机构“主权委员会”,在未来39个月内领导苏事务。军方和反对派分别将在前21个月和后18个月担任主权委员会主席。反对派日前提名苏经济学家哈姆多克担任过渡政府总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回应称,中方对苏丹有关各方正式签署《宪法宣言》表示欢迎和支持。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许镜湖大使出席了有关签署仪式。中方尊重苏方自主选择国家发展道路的权利,希望苏丹有关各方落实《宪法宣言》有关共识,顺利推动政治过渡进程,早日实现国家和平、稳定与发展。

苏丹 宪法宣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