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2019年08月19日 01: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华夏证券”,认购代码:515013)将自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9月9日期间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认购本基金。

  根据本公司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19年8月19日起,在华泰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办理本基金的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业务,在国信证券办理本基金的网下现金认购业务。具体业务办理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华泰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97;

  华泰证券网站:www.htsc.com.cn;

  (二)中国银河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888、95551;

  中国银河证券网站:www.chinastock.com.cn;

  (三)招商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65;

  招商证券网站:www.newone.com.cn;

  (四)国信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36;

  国信证券网站:www.guosen.com.cn;

  (五)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9年8月19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万和证券开通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明细

  ■

  ■

  如上述基金尚未开放、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及万和证券的有关规定。万和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请遵循其相关规定。

  二、咨询渠道

  (一)万和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2-882;

  万和证券网站:www.wanhesec.com;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情况的信息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

  开办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9年8月19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开通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明细

  ■

  如上述基金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的有关规定。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的业务办理状况请遵循其相关规定。

  二、咨询渠道

  (一)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客户服务电话:95555;

  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网站:https://fi.cmbchina.com/home/;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中证全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