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深圳 媒体共赴宝能品鉴之旅

聚势深圳 媒体共赴宝能品鉴之旅
2019年08月18日 16:09 财经网

原标题:聚势深圳 媒体共赴宝能品鉴之旅

8月14日下午,财经网与20余家媒体一道共赴深圳品鉴宝能集团品牌文化,并详细了解了宝能·彩云之上项目打造的理念和愿景。

媒体团先后参观了深圳宝能城、宝能太古城和宝能科技园。据悉,深圳宝能城成功摘得“2015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金奖”和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LEED-ND金级预认证证书,曾获得深圳首个获此殊荣的绿色社区。

品鉴之旅第二站宝能太古城位于南山后海湾区核心位置,为大型滨海高尚住区,是宝能集团城市综合体作品代表,是深圳人居模式与当前国际先进居住模式接轨的标志。此外,媒体团还参观了台湾设计界巨腕张清平亲自操刀的国际精装美学空间、社区文化书社“册之丘”与宝能首个商业旗舰之作,近10万㎡all- city 购物中心。

宝能科技园则位于代表深圳重点发展园区之一的“龙华-观澜—坂雪岗新区”的区域中心地段。宝能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从接待中心、园林、高新产业研发办公园区、人才公寓、金融服务中心等配套进行产融结合,打造拥有完整产业链条和服务链条的产业集群,推动城市产业升级的美好使命和愿景。

在巡礼宝能城市综合物业后,在宝能科技园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现场,宝能集团营销中心领导代表分享了宝能品牌的发展历程。据介绍,作为一家立足深圳特区,历经27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的企业,宝能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金融科技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已形成“产业协同、多元经营”的发展特色。27年间,宝能不仅着眼于城市的发展,更关注城市里的人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

紧接着,宝能城发集团腾冲公司副总经理黄永峰介绍了宝能最新文旅作品----宝能·彩云之上,详细解释了项目择址腾冲的原因。他表示,作为宝能城发集团的最新力作,宝能·彩云之上顺应全民旅游时代发展趋势,集合了集团的综合运营开发精粹、四大产业综合优势,将作为中国文旅范本代表集团,致敬世界腾冲,致敬每一位热爱美好生活的人。

据了解,宝能最新文旅大盘“宝能·彩云之上” 面向全国旅居客群,包括花园式住宅、私家特色园林、滨水风情商业街,定位为“高山湿地康养度假胜地”,是为集康养度假、文化休闲、商业娱乐、颐养乐居为一体的功能复合型全域旅游度假小镇。项目以星级建造标准、24小时全呵护物业服务、360°无忧生活配套为业主呈现“彩云之上优居生活方式”。此外,项目涵盖了高端康养、健康疗愈、基础保健的三大康养主题,凭借宝能产业优势,将融合金融、酒店、大健康、大零售等优质资源,将为客户提供顶级服务。

园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