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财报继续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中概股财报继续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19年08月18日 14:34 金融界

原标题:中概股财报继续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来源:美股研究社

美股周五收高,道指涨超300点,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多年低位反弹,市场一定程度上恢复平静。但不利因素仍然存在,本周美国两年和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出现2007年来首次倒挂,被视为响起经济衰退警号,市场开始期待美联储及各国央行推出刺激措施救经济。

本周美股持续震荡,道指一周累跌1.5%,标普500指数累跌1%,纳指累跌0.8%。

【个股动态】

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均上涨,其中奈飞涨2.38%,谷歌涨0.89%,苹果涨2.36%,亚马逊涨0.93%,Facebook涨0.61%。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唯品会涨9.86%,点牛金融涨9.42%,品钛涨7.77%,云米科技涨7.35%,华住涨6.50%,富途控股(美股FHL)涨6.16%,1药网(美股YI)涨5.73%,华米科技(美股HMI)涨5.66%,新浪(美股SINA)涨5.58%,趣头条涨5.26%,前程无忧(美股JOBS)涨5.06%,向上融科涨4.95%,众美联(美股JMU)涨4.90%,微博(美股WB)涨4.86%,虎牙涨4.79%,蔚来涨4.79%,拼多多涨4.78%,猎豹移动涨4.72%,斗鱼涨4.69%,万国数据涨4.63%,阿里巴巴(美股BABA)涨4.57%,搜狐(美股SOHU)涨4.48%,流利说涨4.29%,畅游(美股CYOU)涨4.17%,中网载线涨3.79%,YY>欢聚时代(美股YY)涨3.78%,京东(美股JD)涨3.75%,哔哩哔哩涨3.64%,携程网涨3.62%,朴新教育涨3.55%,陌陌涨3.50%,新氧涨3.42%,宝尊电商涨3.31%,好未来(美股XRS)涨3.27%,人人网涨3.22%,寺库集团(美股SECO)涨3.08%。

涨幅小于3%的有:凤凰新媒体(美股FENG)、汽车之家(美股ATHM)、迅雷(美股XNET)、小牛电动(美股NIU)、趣店、百度(美股BIDU)、小赢科技、途牛、国双、如涵控股(美股RUHN)、腾讯音乐(美股TME)、58同城(美股WUBA)、优信二手车、新东方、搜狗、网易(美股NTES)、第九城市(美股NCTY)、金融界(美股JRJC)、爱奇艺。

跌幅明显的有:瑞幸咖啡(美股LK)跌5.42%,爱鸿森跌5.00%。

跌幅小于3%的有:灿谷、触宝科技。

美国科技股涨幅比较明显的有:英伟达涨7.25%,优步涨6.05%,美国超微公司涨5.09%,Fitbit涨3.46%,美光科技涨3.10%。

涨幅小于3%的公司有:高通、动视暴雪、德州仪器、iRobot Corp、搜诺思公司、Shopify、西部数据、Zoom视频通讯、特斯拉、博通、电子艺界、甲骨文、AT&T、微软、英特尔、Adobe、Spotify、赛灵思、赛门铁克、Box、eBay、IBMCorp、迪士尼、索尼、Roku、Twitter、自动数据处理公司、PayPal、星巴克、好市多、车美仕、波音、Pinterest、Beyond Meat、沃尔玛。

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Jumia跌1.51%,应用材料跌1.12%。

跌幅小于1%的公司有:Lyft、SlackTechnologies、Snap。

【下周前瞻】

1、下周中概股财报季仍将继续,BAT三巨头百度定于下周一发布其新季度财报,除此之外爱奇艺、拼多多、新浪、微博等热门中概股财报也都将悉数登场。

2、本周美国两年和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被市场解读为美国经济衰退的前兆,道指更曾在周三暴跌800点。下周美联储两位重要人物都将在发表重要讲话,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与8月20日就社区发展发表讲话,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则将于8月23日在被誉为“全球央行年会”的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发表货币政策面临的挑战的主题讲话。面对市场担忧,鲍威尔的讲话会释放出怎样的政策信号?值得期待。

【值得关注的个股】

1、百度:百度App日活已经突破2亿大关 百度还有多少上行空间?

作为国内搜索引擎的第一霸主,百度的市场份额可谓一骑绝尘。下周一百度将发布其最新季度财报,可谓备受外界关注,近年来百度一直重金押注AI领域,此次自然也是财报中外界最为关注的地方。

近日,百度在内部通报的消息显示:百度App日活已经突破2亿大关。公开数据显示,今年春节以来,百度App日活半年多增长了近4000万。作为BAT中最后一个公布财报的巨头公司,在阿里和腾讯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之后,百度自然也是压力不小,此次财报能否达到预期,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2、拼多多:一月累涨超30%,拼多多能否保住涨势?

自7月股价回升后,拼多多可谓涨势喜人,近一月累涨超30%,足以见得市场和投资者对于拼多多的信心与喜爱。高盛近日也发表报告称,2019年Q2电商行业增长强劲,而拼多多平台用户参与度持续提高,预计到2020年,中国电商行业将有31%的包裹来自拼多多。

今年电商市场猫狗拼三国杀战况愈演愈烈,京东与阿里相继发布财报,尤其是阿里财报数据显示,其下沉市场增长迅速。作为依靠下沉市场突出重围的拼多多,在三国厮杀进入下半场后,这次财报还能否带来惊喜?

拼多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