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新研究: 泡菜可用于治疗秃头 还很安全

韩国最新研究: 泡菜可用于治疗秃头 还很安全
2019年08月18日 10:20 封面新闻

原标题:韩国最新研究: 泡菜可用于治疗秃头 还很安全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8月16日报道,韩国檀国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在韩销售的泡菜饮料不仅有助于增加现有头发,还可以治疗秃头。科学家研究了23名男性在饮用泡菜饮料1个月后的效果,发现毛发数量增加显著,似乎可逆转脱发。

据悉,研究人员研究了23名男性,其中一些处于脱发早期阶段,另一些头顶发量明显很少。他们被告知在早餐前和睡前喝泡菜饮料。

一个月后,这群男性的平均毛发数量从每平方厘米头皮85个增加到90个,4个月后,增加到95个。

科学家表示,毛发数量增加显著,泡菜似乎可以逆转大多数男性的脱发。

此前有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治疗脱发的药物可能会产生副作用,

韩国檀国大学研究人员表示:“我们发现泡菜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并逆转脱发。对患者来说,这是一种更安全的治疗策略。”

檀国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