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冲破护栏 连撞两车致多人受伤

“宝马”冲破护栏 连撞两车致多人受伤
2019年08月18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宝马”冲破护栏 连撞两车致多人受伤

  宝马冲破马路中心护栏连撞两车。 网络供图

  宝马冲破马路中心护栏连撞两车。 网络供图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符馨月 记者 郭一鹏 )昨天中午,南京中山东路上,一辆宝马车冲破马路中间护栏,接连撞到了一辆网约车和一辆公交车,导致多人受伤。交警部门初步查明宝马车司机在驶出东部战区总医院停车场时,与他车发生碰擦,调解过程中车辆失控,冲向马路后导致事故发生。经检测,排除司机酒驾、毒驾,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天中午12点多,南京中山东路上,一辆宝马轿车“骑”到另一辆黑色轿车上,并“借势”顶在了一辆公交车的左后部。黑色轿车车损严重,特别是驾驶室位置,车门几乎全部凹陷进去,车内气囊也打开了。公交车被撞位置的车窗玻璃全部破裂,边缘隐约可见血迹。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宝马车是从旁边的东部战区总医院停车场冲出来的,当时速度很快,直接冲破道路中间护栏,然后撞上了黑色轿车和公交车。据悉,黑色轿车是一辆网约车。

  昨晚,南京交警二大队给出该起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17日12时30分,薛某某(男,64岁)驾驶苏A5J8XX轿车,在东部战区总医院驶出停车场时,与袁某某驾驶的苏A06QXX轿车驶入同一收费通道,发生碰擦。两人调解过程中,苏A5J8XX车辆失控,冲出收费栏杆,撞到中山东路中心护栏,后又撞到赵某某驾驶的苏A87RXX网约车及庄某某驾驶的苏A0266XX公交车。赵某某被送往东部战区总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车后座2名乘客,经医院检查系腿部软组织挫伤。公交车内4名乘客手臂被玻璃划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