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乐闻新鲜

WHAT’S NEW 乐闻新鲜
2019年08月18日 01: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WHAT’S NEW 乐闻新鲜

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系列上市

巴黎高定时装周期间耀目呈现

"热情艳丽的火烈鸟、炫彩梦幻的帝王蝶、水中疾游的电光丽鱼群、光影变幻的克尼斯纳变色龙,让人眼花缭乱的查普曼斑马……"

戴比尔斯全新Portraits of Nature by DeBeers高级珠宝系列由戴比尔斯设计工作室设计,历时一年多精心打造,于巴黎高定时装周期间耀目呈现。

Portraits of Nature by DeBeers是迄今为止款式最为丰富的一个高级珠宝系列。天然彩钻极端珍稀罕有,每10,000天然钻石中仅有1颗可成为彩钻。数十亿年来,只有在高温高压等异常严苛的环境下,或者环境中蕴含的氮等自然元素达到饱和,使微观晶格结构发生改变,方能形成彩钻。戴比尔斯收集这些钻石长达7年之久,每一颗钻石都是难以复制的臻品。这些超凡的自然艺术品具有非比寻常的神秘气息和意蕴,是致敬自然画境的完美方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