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在海南举行

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在海南举行
2019年08月17日 12:13 央广网

原标题: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在海南举行

  央广网海口8月17日消息(记者朱永)8月17日,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暨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赛事是亚洲区域规模较大的儿童平衡车赛事,吸引了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位小选手报名参赛以及平衡车爱好者家庭助阵。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参赛要求为2-6周岁的儿童,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共分为2岁组、3岁组、4岁组、5岁组和6岁组以及未满8周岁均可参加的open组进行比拼,每个小组将有3—5人晋级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小车手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颇有“职业运动员”的风范。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全副武装”的小车手们双脚蹬地,奋力冲出,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极速冲刺、弯道超车,“足下生风”的小车手们上演“速度与激情”,让一旁观战的家长和观众都兴奋不已,围在赛道边上呐喊助威。

  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当属区域性平衡车赛事的顶级标杆。此次赛事落户海南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实践与尝试,不仅有助于平衡车运动在海南的传播与发展,还有助于推进海南省旅游、体育、文化事业的融合和发展,扩大海南旅游品牌在海内外市场的影响力,从而提高海南的世界能见度。

  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自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家长们的热烈反响,活动关注度持续升温。截至报名结束已经有1025名参赛小选手成功报名,远远超出了预期,来自全国近5000名家长将亲临现场观赛助威。

  随着2019年暑假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暑期出行旺季随之到来。据《2019暑期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报告》显示,家庭组团“带娃出游”成亮点。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亲子游目的地之一,海南在2019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中,专门为暑期亲子出游、家庭出游推出了多样化的个性产品,无论是注重孩子研学还是希望带着孩子轻松度假,都能够在海南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模式。

  从目前暑期预订信息看,亲子家庭出游占比最高达到58%。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海南越来越多酒店、景区等涉旅企业积极探索多样化和差异化的亲子游产品。针对客源特点,海南各景区、酒店、免税店等涉旅企业纷纷推出特色避暑、亲子交流、夏令营等产品。结合自然优势,全省各市县积极发力,探索打造高品位的暑期度假旅游产品,构建“旅游+”多元化产业格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