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清晨被刺身亡,行凶嫌疑人是其女友

男子清晨被刺身亡,行凶嫌疑人是其女友
2019年08月17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清晨被刺身亡,行凶嫌疑人是其女友

    本报8月16日讯  今天早上6点左右,长沙市天心区天剑路附近发生一起命案,致一名男子死亡。案发2小时后,长沙天心警方将行凶者抓获归案,让人唏嘘的是,嫌疑人竟然是男子的女友。

    今天上午11点多,三湘都市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现场已经解除警戒,但在一处运动器械处和车位附近仍留有血迹。

    附近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早上5点多,他看到有一男一女坐在路边的石板凳处发生争吵,两人年纪均为30多岁。“男的是在石板凳位置被捅的,后面沿着花圃边走了10多米,倒在了路边的停车位边上。”

    接到报警后,天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此时,受害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附近居民所述,女子在将人刺伤后,搭乘摩的离开现场。

    今天下午5点45分,长沙公安局天心分局发布了案情通报。通报称:8月16日6点多,长沙市天心区天剑路附近发生一起命案。经查,寻某平(女,32岁,湖南浏阳人)与其男友寻某(32岁,湖南浏阳人)因矛盾引发争吵,寻某平持刀将寻某捅伤后逃窜,受害人因失血休克死亡。8点50分左右,民警在长沙汽车南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寻某平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杨洁规 实习生 吕彩宜 曹楚如

行凶 嫌疑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