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建议拜仁不要签下受伤的萨内

希斯菲尔德:建议拜仁不要签下受伤的萨内
2019年08月17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希斯菲尔德:建议拜仁不要签下受伤的萨内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德国足坛名帅希斯菲尔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拜仁和曼城关于萨内转会的看法。希斯菲尔德表示萨内的转会已经成为今年夏天足坛的闹剧,在整个事件中没有赢家。

  萨内和曼城的合约将在2021年到期,拜仁和曼城关于萨内的转会拉锯战持续了几个月,然而,萨内在社区盾杯比赛中膝盖受伤,需要养伤半年。

  希斯菲尔德曾经带领拜仁夺得欧冠冠军,他认为拜仁和曼城关于萨内的拉锯战已经成为“闹剧”,希帅表示:“我原本希望萨内能够有明确的态度,而不是这样把事情一直拖着。拜仁和曼城关于萨内的拉锯战已经成为‘闹剧’,没有人是赢家。这对拜仁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公众形象。”

  萨内遭遇膝盖重伤之后,希斯菲尔德不建议拜仁签下萨内:“我认为你如果要操作一个像这样达到上亿欧元级别的转会,那你必须要签下一名健康的球员。我觉得球迷也并不希望签下一名受伤的球员,因为你不知道球员之后的恢复情况会怎么样。”

  希帅还曾经带领多特蒙德赢得欧冠冠军,新赛季德甲联赛即将开启,希斯菲尔德表示:“拜仁还是冠军热门,多特蒙德会是最大的挑战者,现在多特蒙德几乎和拜仁不相上下,但多特需要用冠军证明自己。RB莱比锡在新教练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或许有望加入到德甲冠军最后的争夺。”

萨内 拜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