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完成交割的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完成交割的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完成交割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19-067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完成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通有限”)拟以人民币3,022.64万元收购天津市天地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所有的机器设备、电子设备等实物资产及中转业务资产组(包括但不限于:中转、运营经营权等无形资产)。

  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二、交易交割情况

  2019年8月15日,根据《资产收购协议》申通有限就上述中转业务资产组与交易对方签署了《资产移交清单》,并完成了资产交割工作。双方确认自交割日(2019年8月15日)起,与天津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相关的权利及义务均归属于受让方。自交割日起,上述中转业务资产组将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三、备查文件

  《资产移交清单》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申通快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