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发来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原委派孙世俊先生、王吉祥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鉴于孙世俊先生个人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谢丹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孙世俊先生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吉祥先生、谢丹先生。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附件:

  谢丹简历

  谢丹,金融学硕士,保荐代表人,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曾主持或参与保荐苏宁云商、中恒集团等非公开发行项目、金一文化、石大胜华、乾景园林、华通热力、贝通信等IPO项目,曾担任中国玻纤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石油济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金一文化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瑞斯康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