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来函,正在筹划涉及由本公司以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所持股权(全部或部分)事宜,本事项预计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正在履行决策程序。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津劝业;代码:600821)自2019年8月19日开始连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一)本次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院36号楼4001单元(集中办公区)

  法定代表人: 高震

  注册资本 :152481.106613万人民币

  成立时间: 2014年12月17日

  营业期限: 2044年12月16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302321692319Q

  经营范围: 节能技术开发、节能技术应用、批发光伏设备及配件(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商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津诚资本)等。其中,津诚资本持有标的公司35.4 %股权。

  (三)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拟以本公司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标的公司控制权。

  (四)本次交易的意向性文件签署情况

  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意向性文件。

  二、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目前正在进行审计、评估工作,上市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交易协议,本项交易最终是否能够达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项交易的资产评估事项尚未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的备案程序,发行股份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核程序,因而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基本情况表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停牌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