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的春夏秋冬

原标题:一棵树的春夏秋冬

成都市实验小学战旗分校三年级三班戴子岚

  今天,龙老师让我们去校园里观察树,我看见一棵又高又大的树,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美树”。

  这棵美树树干很结实,很粗壮,树枝很细,树叶却干干的,好像我的小手掌。

  此时此刻我在它的树荫下写日记,看着操场上奔跑的同学们,想起了在这棵美树下度过的美好时光。

  春天,美树上冒出了小脑袋,春风一吹,小嫩芽跟着春风一起跳舞。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美树又给许多小朋友遮太阳,小朋友们都喜欢在树荫下快乐的玩耍。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树上结满了大大小小的果子,可是我却摘不到。

  冬天,叶子纷纷落下,迎着风儿开心地往前飞,雪花也给叶子穿上一件新衣服,这时,美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像极了没了孩子的母亲。

  这就是一棵树的春夏秋冬,这些陪伴我长大的时光也会成为我小学最难忘的回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