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虚假信息:Instagram将新增假消息标记功能

对抗虚假信息:Instagram将新增假消息标记功能
2019年08月17日 11:41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对抗虚假信息:Instagram将新增假消息标记功能

  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社交平台Instagram近期将新增假消息标记键,方便用户标记虚假信息。

  资料图(路透)

  “我个人在(甄别)虚假信息上花了很多时间。”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发布推文表示,“我很荣幸地宣布,从今天开始,人们可以在Instagram将他们认为有误的帖子标记给我们。对抗虚假信息,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据称,这项功能将首先在美国地区上线,随后在八月底应用到全部地区。

  RT称,尽管Instagram此前已经上线了举报功能,但其中并不包括假消息选项。这项标记功能由脸书公司提供合作,被标记的帖子将由“专业鉴真师”来对其真实性进行分析。而被认为真实性存疑的帖子并不会像该平台此前被整顿的表情包一样消失,但是会被从“发现”和“话题”中剔除。但莫塞里称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将采取更多措施应对虚假信息。

责任编辑:魏雨

Instagra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