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放量攀升 游资恐高抛售科技股

领益智造放量攀升 游资恐高抛售科技股
2019年08月17日 09:4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领益智造放量攀升 游资恐高抛售科技股

领益智造放量攀升 机构逢低接盘中环股份

周五,两市早盘高开,沪指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一鼓作气的突破了2830点的压力位,午盘逐级回落震荡整理。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稀土永磁与酿酒板块强势领涨。旅游、稀土、养殖等板块领涨;船舶、半导体、化纤等板块领跌。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28%,收报2823.82点;深证成指上涨0.57%,收报9060.92点;创业板指上涨0.79%,收报1567.99点。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2.6亿元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9只个股,机构净买入7只个股,买入金额4.1亿元,机构净卖出2只个股,卖出金额9416万元。

机构买入方面,科技股领益智造(002600)被机构买入最多,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3亿元。多方占绝对优势。盘面上,该股涨停。机构大笔买入并追高该股,该股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并伴随成交量的增大。另外,中环股份(002129)同样被机构青睐。消息面上,8月16日,中环股份举行新品发布会,向全光伏行业推出最新的产品—12英寸超大硅片“夸父”M12系列。虽然,有相关消息,但中环股份却高位回落。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2亿元。机构疑似做逢低接盘的动作。

机构卖出方面,恒华科技(300365)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648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卖出前五位中,机构占4位。机构成为抛售该股主要的力量。盘面上,该股跌停。恒华科技于2019年8月16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同比下降5%;实现归母净利润9104.3万,同比增长25.6%。但机构还是抛售该股。

游资恐高抛售科技股 金力永磁继续受热捧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昨日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2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2483万元,6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7560万元,合计净卖出5076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仅有两只个股被游资买入,其中金力永磁(300748)被游资大哥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最多,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376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涨停。游资依旧选择还有一定炒作热度的稀土永磁股。另外,游资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了天和防务(300397),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22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

游资卖出方面,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成为昨日卖出最为活跃的游资,分别卖出领益智造、美格智能、深科技、青鸟消防四只个股,其中科技股领益智造被卖出最多。同样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还卖出另一只科技股美格智能(002881),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618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疑似游资做逢高抛售的动作。

游资 科技股 领益智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