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0          股票简称:科迪乳业                     公告编号:2019-038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编号:豫调查字2019043号)。因公司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6日

科迪乳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