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亚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9-064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独立董事高岩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高岩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高岩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鉴于高岩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高岩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高岩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高岩先生在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7日

独立董事 公司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