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购买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购买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2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购买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阳安”或“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对外披露了《关于筹划购买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事项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司公告“临2019-049”),公司正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2.56%股权事项,收购完成后,华创阳安将持有华创证券100%股权。公司现将本次重组的进展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重组事项正在有序推进中,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和落实尽职调查的各项工作,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本次重组工作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内外部决策和审批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特别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股权 华创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