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债收益率从历史低点反弹

美债收益率从历史低点反弹
2019年08月17日 05:24 金融界

原标题:美债收益率从历史低点反弹 来源:FX168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8月16日)上涨,从周四触及的历史低点反弹,缓解了全球经济放缓可能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1.588%左右,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升至2.05%。

美国财政部将再次对超长期债券作市场推广,潜在的超长期美债包括50年期至100年期美债。

据媒体报道,德国将通过发行更多债券来刺激支出。

保诚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就德国而言,他们一直在酝酿的是,他们准备引入赤字支出。这是财政政策。这一直与货币政策有关。现在正在讨论财政支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改变。”

全球竞争贸易形势以及对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加剧,促使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上个交易日首次跌破2%。

10年期美国国债周四也跌破1.5%,创下三年低点。

美国指标国债收益率周三短暂跌破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引发经济衰退警告,令股市大跌。截至周五,曲线变陡,不再反转。

收益率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