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过剩 三星显示器考虑在韩国关停一LCD面板生产线

供应过剩 三星显示器考虑在韩国关停一LCD面板生产线
2019年08月16日 16:29 TechWeb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供应过剩 三星显示器考虑在韩国关停一条LCD面板生产线 

  【TechWeb】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表示,由于供应过剩,该公司正考虑在韩国暂停一条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生产线,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三星电子

  来自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电视市场的萎缩,智能手机的需求放缓,以及OLED面板迅速替代LCD面板,均导致LCD面板的销量和价格下滑,也导致三星显示器考虑大幅削减韩国大型LCD面板的产量。

  由于LCD面板价格大幅下跌,亏损不断增加,韩国其他显示器公司也纷纷停止或将停止运营LCD生产线。比如,LG Display也在考虑关闭京畿道坡州的P8-2生产线,这也是8.5代LCD面板生产线。

  6月底的时候,外媒曾报道称,为了自家OLED电视能按时量产,三星显示器公司预计将在8月份停止其现有的LCD面板生产线,并将其转换成OLED生产线。

  此外,三星显示器正考虑建立QD-OLED面板生产线,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LCD 面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