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韶关中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韶关中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
2019年08月16日 11:25 新快报

原标题: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韶关中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

7月31日下午,韶关银保监分局局长邹亮及保险科科长张文辉等一行4人莅临太平财险韶关中支开展关于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及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韶关中支总经理黄永东汇报了韶关中支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向调研组反映了党建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阐明了下一步韶关中支党建工作计划。

邹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希望身为央企的太平财险公司韶关中支大力发展党员,早日成立党支部,带动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韶关中支在严监管的形式下,要严格执行“报行合一”政策,做到合规经营,不踩红线。

韶关中支表示一定按照监管要求,在日常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公司“防风险、守合规、强管理”的工作思路,合规工作深入每位员工的心中,“守住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保障韶关中支合规经营、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地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