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进怒江

银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进怒江
2019年08月16日 06:29 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银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进怒江 来源:农民日报

7月31日,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政府签署移动支付助推精准扶贫合作共建协议,标志着银联移动支付将首次在云南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推广使用,当地群众将享受到更多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

怒江州是国家“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为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中国银联将在怒江州的各县、乡(镇)、村的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领域深入推广使用银联移动支付,特别是在全州约450个普惠金融服务站(点)、93个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约90个农村爱心公益超市、各县、乡镇政府食堂等率先开通银联移动支付,为广大村民及扶贫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据悉,怒江州是国家“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为满足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人民银行怒江州中心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财政部、农业农村部联合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与脱贫攻坚战役结合、将普惠金融建设与乡村振兴工程结合,以移动支付工具在贫困地区的推广运用为抓手,组织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及中国银联大力实施金融便民、惠民、利民工程。

马苗

怒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