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2019年08月16日 02: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霄泵业”、“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关于公司股份增持计划通知》,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8,571,9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96%。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具体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股东利益。

  2、增持计划的基本内容: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自本增持计划公告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凌霄泵业(股票代码:002884)股票。累计共同增持的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含本数),累计共同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交易价格根据增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3、资金来源:增持资金由增持人自筹取得。

  三、承诺事项

  王海波先生、施宗梅女士在增持公司(002884)股票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凌霄泵业股票。

  四、增持的合法性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五、其他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报备文件

  1、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关于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承诺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6日

凌霄泵业 增持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