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8月16日 01: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复材         公告编号:2019-043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9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良光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复材         公告编号:2019-044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捷先生及施跃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附件

  陈捷先生简历:

  男,中国籍,中共党员,1961年11月生,厦门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曾先后担任福州市电子局(天野集团)专职团委书记、福州市扶贫工作队(驻福清县东瀚乡)队长兼乡党委副书记、福州顶尖电子公司总经理、福州天立电子公司总经理。2003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福建海源木业公司总经理、公司陶机事业部总经理、复材压机项目部经理、总经办主任、基建办主任,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运营中心主任,兼任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海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监事、参股公司福建海源微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参股公司江苏微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福建省国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陈捷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陈捷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施跃文先生简历:

  男,中国籍,1976年1月生,大学本科,工程师。曾任福建钜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2009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工程师、设计部经理、事业部总经理、生产总监兼技术中心主任等职务,现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海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部经理。施跃文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施跃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复材       公告编号:2019-045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宁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杨宁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杨宁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杨宁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财务总监张发祥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张发祥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91-83855071

  传真:0591-83855031

  邮箱:hyjx@haiyuan-group.com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