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08月16日 01:5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9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期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焦自亮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焦自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焦自亮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焦自亮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6日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0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下午16:00,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为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杨位钢先生、沈明卿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杨位钢先生、沈明卿先生的简历如下:

  杨位钢,男,1976年4月出生,北京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曾任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昌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格致开元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摩斯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位钢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聘任的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沈明卿,男,1974年11月出生,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工程建设部副经理、中国铁塔南京分公司建设维护部经理。沈明卿不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聘任的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6日

华脉科技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