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出席2019贝加尔湖国际合作论坛

中欧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出席2019贝加尔湖国际合作论坛
2019年08月16日 14:10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中欧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出席2019贝加尔湖国际合作论坛 来源:中欧协会

    2019年8月15日,2019贝加尔湖国际合作论坛暨商品与服务展洽会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工商会主办。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璟玥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贝加尔湖国际合作论坛的举办亦恰逢东西伯利亚工商会成立45周年。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远东地区、中国、蒙古、朝鲜、白俄罗斯、波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工商界企业代表近200人参会。与会嘉宾就如何加强和深化区域及国际间各领域的投资合作,投资环境优化,产业对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论坛进行中

    陈璟玥副会长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对话,并就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俄经贸合作现状,热点合作领域,以及中欧协会近年来在推动中俄企业务实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大会作了介绍。

 ▲中欧协会陈璟玥副会长发言

    会中,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曹云龙亦到会,并代表中国政府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曹云龙发言

    论坛召开前,此次论坛框架下的商品和服务展洽会也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陈璟玥副会长代表中欧协会对展洽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与伊尔库茨克州第一副州长多罗费耶夫先生、东西伯利亚工商会主席索伯利先生等主要嘉宾一同为活动开幕进行剪彩。 

▲剪彩现场

    此次展会面积为2500平米,论坛及展洽会活动将持续到17日。展会旨在加强和拓展伊尔库茨克州与俄罗斯地区及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交流。中欧协会独联体国家工作委员会也在展会上代表协会设立展位,积极为中俄企业间沟通合作架设良好的桥梁。

 

 

中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