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永高股份:上半年业绩增长因管理质量提升

[路演]永高股份:上半年业绩增长因管理质量提升
2019年08月16日 16:47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永高股份:上半年业绩增长因管理质量提升

  全景网8月16日讯  永高股份(002641)2019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董秘陈志国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一方面得益于业务拓展使销售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加强成本管控,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管理费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和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公司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公司内在的管理质量的提升,应该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具有可持续性。

  永高股份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净利润同比增长138%,陈志国认为,上半年公司虽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同时,公司与其他的同行业优秀上市公司比较,毛利率、净利率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需要继续努力。(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6526.shtml

 

 

永高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