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机场空管工程终端区管制主楼通过阶段验收

天府机场空管工程终端区管制主楼通过阶段验收
2019年08月16日 11:08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天府机场空管工程终端区管制主楼通过阶段验收

  民航资源网2019年8月16日消息:主体验收是基础,继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终端区管制主楼通过主体验收后,8月8日,应西南空管局建设指挥部邀请,在监理、施工及检测单位的陪同下,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组对该工程管制主楼主体进行“成都市优质结构工程”阶段验收,并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抽测。经实测实量,该建筑主体混凝土实体表面平整,密实光洁,阴阳角方正垂直,棱角清晰,保护层厚度符合设计要求;墙体砌筑砂浆饱满,表面平整,横平竖直,拉结筋设置符合规范要求;其它如钢筋、模板、细部施工、成品保护等均符合标准。随后,专家组又对该项目施工技术资料进行了检查,认为该项目施工技术资料齐全,质量控制资料完整。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表示,主体符合优质工程评审标准,同意通过市优质结构工程该阶段评审。

  管制主楼主体优质结构阶段验收顺利通过,是对各参建单位辛勤付出的高度肯定,在后续的建设工作中,指挥部同相关单位会继

主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