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市交通管理处原处长周少忠被双开:公款吃喝,超计划生育

广东揭阳市交通管理处原处长周少忠被双开:公款吃喝,超计划生育
2019年08月16日 10:50 界面

原标题:广东揭阳市交通管理处原处长周少忠被双开:公款吃喝,超计划生育 来源:界面新闻

揭阳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揭阳市纪委监委对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市交通管理处原处长周少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周少忠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配备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礼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利用权力安排亲属、其他特定关系人谋取私利;违反工作纪律,不报告或者不如实向上级报告工作,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违反规定超计划生育。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骗取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

周少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底线失守,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揭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周少忠开除党籍处分;由揭阳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公款吃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