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被曝在协助非法移民躲避追捕

美国总统候选人被曝在协助非法移民躲避追捕
2019年08月15日 16:58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总统候选人被曝在协助非法移民躲避追捕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布蒂吉格帮助创建了一系列电话提醒功能,提前向非法移民发出有关警方与移民海关部门人员突袭执法行动的警告。有报道说,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和政策,试图保护他所在城市的非法移民不受联邦政府的追缉,而他所在的印第安纳州早已禁止所谓“庇护城市”政策。

据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现任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皮特·巴蒂吉格协助创建了一个被称为“电话树”的网络,以提醒非法移民注意附近的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的突袭行动。“电话树”是一种自动警报系统,提供了快速传播重要信息的有效方式。这只是这位竞选者与支持移民团体合作所领导的众多举措之一。他还建立了“社区居民卡”计划,允许非法移民开设银行账户、配药和使用公共服务,同时避免向联邦当局通报他们的非法移民身份。据报道,这位市长与当地企业合作,指示公用事业和服务部门接受这些“社区居民卡”作为有效身份证明。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当一个名为“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的组织就“社区居民卡”项目对这位候选人提起诉讼时,他的做法开始被联邦政府调查。同时,他对联邦移民政策的反对,无视了印第安纳州对“庇护城市”的禁令。“庇护城市”是指美国一些拒绝配合联邦执法部门拘留非法移民要求的城市和地区。据报道,作为总统候选人,布蒂吉格已经提议将他在其辖区实施的许多政策变成全国性的措施。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寻求结束非法移民涌入美国境内的行为,这遭到了民主党人的强烈反对。民主党人主张支持更开放的移民政策,并试图阻止特朗普收紧边境安全措施的努力。

民主党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