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9年08月15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6,138,0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22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757号)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2016]218号)核准,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20,000,000股,并于 2016 年 8 月 22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前总股本为60,000,000股,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后总股本为80,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限售股,限售股股东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学高先生,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80,000,000 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0,000,000股。

  2017年8月22日,公司所持有的锁定期为 12个月的19,901,400股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此次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为8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0,098,6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9,901,400股。

  2018年6月7日,公司完成了 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的实施,以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12,000,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转入以后年度;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共计转增32,000,000股,本次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公司的总股本由80,000,000股变更为112,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6,138,04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5,861,960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陈学高先生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在公司本次发行股票后、公司股票上市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上述减持价格和股份锁定承诺不因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的变更、离职而终止。

  2、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在公司本次发行股票后、公司股票上市前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除前述锁定期外,在公司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职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3、在其所持公司股票锁定期满后2年内,若公司股价不低于发行价,将累计减持不超过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5%,且减持不影响其对公司的控制权;在其所持公司股票锁定期满后2年内,减持公司股票时以如下方式进行:(1)持有公司的股票在预计未来1个月内公开出售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将通过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转让系统转让所持股份;(2)持有公司的股票预计未来1个月内公开出售数量超过1%的,将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所持股份。若于承诺的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届满后2年内减持公司股票,股票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减持公司股票时将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上述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公司上市后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4、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其所持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在上述锁定期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上述减持价格和股份锁定承诺不因其职务变更、离职而终止。上述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公司上市后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二)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后认为: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截至核查报告出具日,公司关于本次限售股流通上市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6,138,0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22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5日

安德利 限售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