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9年08月15日 05: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8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jsfund.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根据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7696)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风险提示:

  本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在基金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运用公司固有资金认购本基金基金份额10,000,000.00份,认购的基金份额持有期限不低于三年。基金管理人认购的基金份额持有期限满三年后,基金管理人将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持有,届时,基金管理人有可能卖出认购的本基金份额。

  本基金允许单一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或者构成一致行动人的多个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超过本基金总份额的50%。除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外,本基金不向个人投资者销售。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5日

  关于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折算日和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基金托管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于2019年8月14日为嘉实融享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简称:嘉实融享货币,基金代码:007696,以下简称“本基金”或“嘉实融享货币”)办理基金份额折算,并由登记机构进行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

  一、基金份额折算日

  2019年8月14日

  二、折算对象

  折算日在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

  2019年8月14日,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托管人复核的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为210,006,799.21元,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基金份额总额为210,000,000.00份。

  三、折算方式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登记机构按折算比例1%对2019 年8月14日登记在册的嘉实融享货币基金份额实施了基金份额折算,折算后嘉实融享货币基金每份基金份额对应的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折算公式为:

  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折算前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100

  即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净值等于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的100份,采取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4位。折算后基金份额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折算后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工作已于2019 年8月14日完成。

  四、折算结果

  基金份额折算日本基金折算后的基金份额总额为2,100,000.00份,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32元。

  重要提示:

  1、基金份额折算将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但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2、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但调整后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份额总额的比例不发生变化。除计算过程中涉及的尾数保留外,基金份额折算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照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3、基金份额折算前后,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并不发生改变,但由于计算尾数会产生尾差,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资产净值可能会发生细微的变化。

  4、投资者若希望了解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并承担基金投资中出现的各类风险。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投资者购买本基金可能承担净值波动或本金亏损的风险。

  本基金允许单一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或者构成一致行动人的多个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超过本基金总份额的50%。除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外,本基金不向个人投资者销售。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5日

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